端粒

因为热衷幻想,所以一切都变得有趣了。

相当奇怪的脑洞

1.我是这个世界的bug

我们的造物主本想创造一个绝对美好的世界,并为这个世界创造了强大的人类。

但我出现了,这个世界被我搞的一团糟。

规则开始被打乱,甚至连我的呼吸都可能引发战争。

我这样存在了许久许久,整日整日,我都在躲避人类的追杀啊。

杀了我,恢复文明。


只要我存在,人类就会不幸。


直到有一天,这个世界将迎来绝对的幸福,我以为也该消失了,不过......造物主似乎决定毁灭人类。


2.如果有一天人类的想法可以实质化,那人类社会将陷入混乱。

未来的某一天,一件离奇的死亡事故引起了所有人的恐慌——思想实质化。

这并不是说,你想要的能凭空出现在你面前,而是它会在你大脑里深长,然后开花,“结果”。

是这样的,假设你的脑海中所有想法都是微小的种子,如果你对某个事物过分执着就会让对应的种子开始发芽,然后长到有一天,“破土而出”它结的果就是你执着的东西。

回到引发恐慌的第一例事件,一个少年在住所被发现死亡,且死相可怖,他的头上撕裂,伤口处一个女孩挣扎着想爬出来。

我好爱你,我无法控制不去想你。

评论(5)

热度(7)